【六月】等待,一朵花开

2017-06-17 09:11 阅读(?)评论(0)


【六月】等待,一朵花开

文、一株断草

 

黄昏,轻倚门楣,锁紧双眼。不是无聊,而是虔诚地等待等待一朵夏花开!

 

一程山水,一段故事。记得初来草原,是你吹响了欢迎的笙箫,寂寞的丁香巷子里还有你留下忙碌的倩影。你于花间起舞,香魂满屋。任凭西风卷帘,落叶飞花,你都是我的眷恋,一世相遇,梦的深深浅浅。满了我等待了我邂逅的梦

再美的花也有打卷的时候,再坚强的人也有不支的时刻,蝶叼走了花香,花瓣就要离枝;微雨燕飞,花落人独立。于是你便成了我梦里的一阕新词,我歌你隐忍无双,颂你坚强无比。

 

日子总是那么的出人意料,人世沧桑,一旦生命,经过洗礼,就像所有的花落有什么可怕呢?经过一年的隐忍挣扎,还不是照样,春来发芽,夏来开花!

 

今夜里,我想描你一生的美丽写我一世的期许愿你一世安康,愿时光静好!都说,人易老、花易谢,可我不信邪,坚定地等待你的重来!不管花开多少,也不管深浅几许,只要有了素淡的梦,六月,便是你盛装到来的季节!

 

这样想着······想着······你的花满了我的前路,照亮了我今后的世界

 

君不见,枝头已经有了香絮,花蕾已经悄绽,花瓣已经有了模样,似乎在向人们诉说曾经的沧桑,离别的清愁和对生的一腔渴望!


  时间以优雅的舞步在我面前过,不紧不慢的向我招摇,似乎是挑战我的耐性。但是,我不急,我要以同样优雅的姿势等下去,一直等下去;你也不要急,也要一怅然的姿势坦然地等下去······

 

记得,我在一首诗里写过,等待也是一种美丽!虽然有些漫长,其间也许有些落寞如荒草在疯长。然而细数着分分秒秒,梦又在一步步······

  

今夜:

月,已为湖水,因花而碎。

幻化成蝶,为花而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7、6、15、

 

 
   

  

    
  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